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到普定七小调研学生实习情况

【来源: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到普定七小调研学生实习情况 | 发布日期:2021-11-13 】

11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徐忠一行3人到普定县第七小学调研该校在七小实习学生情况。

座谈会上,文露、石国燕、蔡红梅三位实习老师分别汇报了自己在普定县第七小学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负责具体指导实习的年级组长雷家敏老师介绍了三位实习老师在学校的工作表现情况,同时介绍了学校如何帮助她们尽快地熟悉工作,进入角色的方法措施,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鄢丽老师介绍了学校对安顺学院来实习老师的安排打算及前期来的实习老师的工作成效。

最后,徐忠院长与贺圣益校长作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将进一步建立两校常态化合作机制,一致达成将普定县第七小学纳入安顺学院政法学院的实习基地学校,共同搭建师范大学毕业学生的实习平台,让他们能够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拓展从学生到教师角色转换的途径,增强实习教师教书育人的本领,为教育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文图:政法学院张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