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考研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法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考研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09-23 】

为进一步了解和推进政法学院学生考研备考情况,2021922日晚7点,政法学院在考研自修室组织召开了第二次考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院长徐忠、副院长马银成及院团委书记潘桂芳及在校备考学生参加了会议。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院长徐忠、副院长马银成分别发言。潘昌盛书记就学校组织的考研英语模拟考试进行了宣传,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其次给学生提出和考研相关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积极配合学院的考研相关工作。

徐忠院长传达了学校考研调度会的相关精神,并对学生的备考情况进行交流和了解,鼓励同学要积极备考,并强调要把握备考同学在校情况、行踪和生活所需,并对考研备考进度提出建议。马银成副院长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心得,帮助学生增强信心和明确阶段定位提供有效经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备考考研提供了指导和意见,有助于帮助学生明确自身定位,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备考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