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启动会

【来源:政法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启动会 | 发布日期:2021-06-08 】

为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健全师范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积极开展并推动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有力进行,2021年6月7日下午政法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启动会。学院领导、所有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长徐忠主持。首先学习了《安顺学院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和2021年5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的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上罗荣彬书记、陈云坤校长、张来副校长及学校质评中心领导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宣读了以院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名单及工作分工,对专业认证的重点指标明确了建设责任人。会议上还认真组织教师学习了由学校质评中心编写的《安顺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手册》和《安顺学院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应知应会手册》等相关学习资料。

   教师们一致表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对促进该专业建设意义重大,大家一定会全力支持,全身心投入,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如期通过专业认证。(文:徐忠/图:瞿家儒)

173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