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青春年华,相约灿烂”欢送晚会

【来源:政法学院“青春年华,相约灿烂”欢送晚会 | 发布日期:2021-05-27 】

韶光如水,流年消逝,为欢送2017届毕业生,5月25日晚,政法学院2021“青春年华,相约灿烂”欢送晚会在大礼堂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潘昌盛、院长徐忠、专职副书记尹科、副院长马银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院长黎进深以及两个学院的老师和全体同学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序幕。随后,王罡书记和潘昌盛书记相继致词,寄语全体2017届毕业同学,并预祝晚会举办成功。

时缝建党百年之际,原政史系主任林英老师携合唱团红歌串烧《颂歌献给伟大的党》,以独特的方式唱响红色革命经典,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随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诸多精彩节目纷纷上演。一出设计独特的幕布剧生动展现了政法学子精彩的大学生活;一曲《北京东路的日子》和一首深情的《毕业颂》,展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最后,晚会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举办,为我院同学提供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展示了政法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图/文:宣传部 张振林/付丽)

13D7E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155F5


原政史系主任林英老师表演《颂歌献给伟大的党》


17207


潘昌盛书记、王罡书记与优秀毕业生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