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徐忠院长助力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

【来源:政法学院徐忠院长助力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 | 发布日期:2021-05-14 】

513日下午14点至16点,政法学院徐忠院长在模拟法庭为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史、城市管理四个专业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同学举行讲座。

讲座中,徐忠院长首先就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方面内容与参加培训的学生进行交谈。他提到,教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作为国家未来教育事业上的园丁,每个教师有责任与义务维护好教师这一伟大而光辉的形象,为国家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恪守好教师的一切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并做好为国家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准备。


随后,徐忠院长向大家讲解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的相关内容与环节。徐忠院长提到,教师资格证面试,是一项庄重的事情,认真准备面试,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学习,即是自己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也是学生对学业应该做到的义务。把学习专业知识作为学习生涯的第一要务,是一个合格高校学生的体现,希望所有学子能不负青春韶华,在学海里奋楫前行,勇登学术高峰。

在精彩而又严肃的交谈中,徐院长给学生旁征博引,为学生打开了教育事业的大门。本场参与培训的同学对即将参加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充满了信心。(图/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田应群)

376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