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上学期教学信息员暨学风建设会议

【来源:政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上学期教学信息员暨学风建设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4-13 】

4月12日下午,政法学院2021年度上学期信息员暨学风建设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院长徐忠、副院长马银成、党委副书记尹科、教务科副科长潘桂芳及全体教学信息同学参加,会议由马银成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班教学信息员就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然后潘桂芳副科长对2020年信息员工作进行总结,徐忠院长从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信息员进行工作培训。最后,潘昌盛书记从学院发展的层面对信息员工作提出期望。

此次教学信息员暨学风建设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政法学院对教学工作与学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进一步加深信息员同学对工作的认知和更好地推进我院信息员工作开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