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教研室成功举行合同实务法律风险管理讲座

【来源:法学教研室成功举行合同实务法律风险管理讲座 | 发布日期:2019-11-07 】

2019年11月6日,政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全体师生在模拟法庭举办了大型教研活动,活动由法学教研室主任赵庆峰老师主持,政法学院副院长马银成老师参与旁听,法学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贵州智济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黎奉琼为全体师生作题为《合同实务法律风险管理》的讲座。黎律师主要从合同管理的意义、合同精神、合同法律风险管理理念以及相关法律规定做了清楚明晰的分析和讲解。并结合相关真实案例对合同风险管理进行生动的阐述。经过此次座谈会的展开,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并体会了合同法律风险的重要性,对从事法律实务的老师们也受益匪浅。

最后由马银成院长总结讲话。马院长指出此次教研活动取得取得圆满成功,并感谢贵州智济律师事务所黎律师精彩的分享,活动在激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图:政法学院  罗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