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2019年安顺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政法学院举办2019年安顺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 发布日期:2019-11-08 】

为提高我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和教师综合素质,11月7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新教学楼0833教室成功举办了2019年安顺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安顺市第五中学副校长胡绪祥老师、双阳中学副校长罗寒初老师、马克思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徐忠老师、政法学院副院长马银成老师、政法学院专职组织员罗宪志老师、政法学院思想政治科研室主任李雪彦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学生观看了本场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即兴演讲和模拟授课两个环节,赛场上,各位选手经过流畅的即兴演讲,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各评委老师也对选手的授课做出了专业的点评,指出各选手的优秀表现及不足之处,并给予同学们宝贵的建议。同时,在场的观看的各位同学感觉不亦乐乎之余,也认识到了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

最终,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何海霞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班江山、唐丽莎两位同学获得比赛的二等奖、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班董丽、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王恒圣、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王廷飞三位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提升提供了一个平台,还加深了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有所了解。本场比赛的举行开阔了他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对自身能力有了更好的认识,最终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