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政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三次工作部署暨体育文化节安排会议

【来源:政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三次工作部署暨体育文化节安排会议 | 发布日期:2015-05-22 】

政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学期

第三次工作部署暨体育文化节安排会议

 

为体育文化节更好的开展,同时总结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2015522日政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A01教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工作部署暨体育文化节安排会议,刘永华老师,潘继材老师,学生会所有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由秘书部部长蒲智勇主持这次会议,内容涉及的到学生会值班情况、工作证办理情况、各行政班级的文件传达情况。

潘继材老师:篮球比赛、足球比赛等校园文化月活动安排

生活部部长邓招珅:寝室文化节安排,寝室检查情况通报与建议。

社团部部长张佩: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志愿者服务参与情况

宣传部部长何森权:“多彩校园-闪亮青春”活动安排

体育部部长曹杰:体育文化节的活动安排

有序的工作安排,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同学们在激情的赛道上体验那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与为人服务的团队精神,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