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贵州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项目推进中期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研讨会在政法学院召开

【来源:贵州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项目推进中期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研讨会在政法学院召开 | 发布日期:2015-12-11 】

1210日下午,在政法学院办公室召开贵州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项目推进中期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徐忠主持。邀请安顺学院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芳恒教授,安顺学院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科研处处长张来教授,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贵州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项目负责人胡必坚副教授,数理学院副院长杨迎球,艺术学院副院长谢朝玺,化工学院副院长张玉波,政法学院副院长余治平博士,安顺市科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办副主任吴颀,科研处马明英老师,农学院翟精武老师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照片 120

贵州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项目研讨会会议现场

 

会上,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徐忠首先介绍了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并介绍了贵州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项目的基本情况。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胡必坚副教授介绍了贵州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中期研究成果、经费的使用情况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等,安顺市科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办副主任吴颀肯定了安顺学院知识产权的工作,盼再接再厉,师生共同努力,多出成果,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与会领导及专家围绕服务地方、专利申报、培训讲座、经费使用、下阶段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王芳恒副校长对取得的成绩和各位专家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按照贵州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项目合同书的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并对2016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标准。

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徐忠表示,明年按照王校长的要求和标准去做,保证圆满完成任务。(图/文:韦琪)

 

照片 128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芳恒教授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