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银行招聘;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银行招聘;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3-09-05 】
银行招聘;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贵州银行是省委、省政府从推动全省经济金融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的战略出发,决策成立的一家按省属大一型企业管理的金融机构。作为贵州人民自己的银行,贵州银行以“行贵恒,成久远”为企业理念,坚持“大中小全面创新,公司零售比翼齐飞”的全新发展模式,以优秀的团队、先进的理念、优良的机制和一流的产品,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提供恒久的金融动力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把自身打造成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卓越、效益优良的现代商业银行。
一、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责任心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能力优秀者可酌情放宽条件。
3.专业不限,经济、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银行相关专业者优先,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贵州省内生源优先。
4.具备一定的金融理论知识,有很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应变能力。
5.能够严格执行各项实习工作要求。
二、实习内容、安排及要求
(一)实习内容
(1)协助贵州银行客户经理在商圈、社区营销我行金融产品。
(2)协助贵州银行客户经理收集并分析客户金融需求,提出产品和服务优化建议。
(3)协助贵州银行客户经理完成产品后续服务日常管理,挖掘客户金融需求。
(4)协助贵州银行客户经理开展客户的关怀与服务活动,及时宣传我行的各类金融产品及政策。
(5)完成所在实习机构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实习安排
本期招募实习生将通过集中培训、相关基础知识培训后,到我行各营业机构、商圈和社区进行岗位实习。每月给予一定的实习补贴。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贵州银行将在2014年应届生校园招聘时优先录用。
三、招募人数及工作地点
本次共招募200人,其中100人在贵阳市各支行实习,另100人分在其他各市州经营机构实习。
四、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法:本次招募主要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登陆贵州人才信息网(www.gzrc.gov.cn)下载《贵州银行2013年实习生校园招募登记表》,并详尽填写后发送至bgzchina@126.com邮箱,邮件名称格式为“实习 学校名称 姓名”;请勿使用超大附件邮件,请勿重复发送。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9月20日 截止。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请务必认真详细填报个人资料,确保所填信息的真实无误,以便我行进行报名资格审查;
(二)报名截止后,有关面试的具体安排,请密切留意贵州人才信息网(www.gzrc.gov.cn)上我行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
(三)为便于联系,请应聘人员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电话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咨询电话:0851-6207769,6207771,620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