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公司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关于举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公司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04-01 】

招聘快讯

2015年第9

 


关于举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安顺分公司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

兹定于201541日(本周三)下午4:00-6:00举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具体招聘条件见附件。招聘地点定为新教学楼B11教室。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本学院2015届毕业生,并做好相关推荐和服务工作。请有意应聘者尽快与公司联系。

附件: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用户:用户招生与就业处时间:2015-03-31 14:07:20印章: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使用者:招生与就业处,招生与就业处管理员,招生办,罗瑜,就业?标识:15440B4A58EFEA6F6DF7394183CD1C0F会公开招聘启事

 

                                     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153 31  印发                 

                                            OA系统发文

 

附件: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属国家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险、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是《财富》全球、世界品牌“双500强”企业。服务电话:95519

DT团队:The dream team,梦想团队,成立于201524日贵州安顺,是中国人寿综合理财团队,是一支新兴的标杆品牌创业、创富终端团队,在贵阳、安顺设立职场。以高目标、高素质、高起点、高绩效、高收入为主要特点,秉承绿色经营理念,精诚服务公司新老顾客,积极变革管理机制,做到“人尽其才”。有梦想,不一般,成为全国品牌标杆团队是我们的追求。

招聘岗位:

1、人力资源岗(男女不限,22-35岁 ,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负责建立、建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确保人力资源工作按照公司发展目标日趋科学化,规范化。负责制订公司用工制度、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劳动工资制度、人事档案管理制度、员工手册、培训大纲等规章制度。定期收集公司内外人力资源资讯,建立公司人才库,保证人才储备。

 2 、教育培训岗(男女不限,22-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制定培训制度与培训计划、培训管理流程。负责整理客户及各部门的培训要求信息,进行系统的培训要求分析。根据公司的年度计划负责组织开展各项培训活动。展开对内部员工入职培训与素质培训。

3、 综合管理岗(男女不限,22-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负责部门日常工作安排负责部门人员的考勤与休假管理完成本岗位的其他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各项工作。

4 、筹建经理(男女不限)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文凭以上,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强,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热爱保险事业,作风正派,严格自律。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3000-5000 

福利待遇:周末双休  话补  饭补  加班补助  五险  公费旅游 年终奖

联系方式:18224609904(李小姐)  15902548403(胡小姐)

应试流程:先投递简历—审核—通知面试—考试持证—签订合同上岗

加入微信公众号:zgrsbxasfgs   

工作地点: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塔山东路91号(富佳花园路口斜对面国寿大楼)

备注:投递简历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6708315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