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贵州汇融丰润融资理财信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关于举办贵州汇融丰润融资理财信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04-09 】

招聘快讯

2015年第12

 


关于举办贵州汇融丰润融资理财信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

兹定于201549日(本周四)下午4:00-6:00举办贵州汇融丰润投资理财信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招聘地点定为新教学楼B11教室。具体招聘条件见附件。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本学院2015届毕业生。

   附件:贵州汇融丰润融资理财信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用户:用户招生与就业处时间:2015-04-08 15:23:03印章: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使用者:招生与就业处,招生与就业处管理员,招生办,罗瑜,就业?标识:1EB7579D818D00324F3FC7CE8CCCFFE4

 

二〇一五年四月八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154 8  印发                 

                                            OA系统发文

 附件:

贵州汇融丰润融资理财信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贵州汇融丰润融资理财信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顺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经国家工商局注册登记并批准开设的合法合理的非金融性中介机构,注册资金伍仟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融资理财信息咨询服务、非金融性项目投资咨询及管理,是帮资金寻找项目的一个融资平台。

本公司始终秉承“守法、诚信、安全、快捷”的服务宗旨和“企业投资平台”、“百姓理财专家”的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积极探索民间资金转化为民间资本的道路,实现社会资源的优化配置。对每一位借款人的经营情况、盈利水平、还款能力、信誉状况等进行严格的考察和审核,确保足值抵押,并保证每一笔借款的合法性、安全性。

职位名称

理财顾问(10人)

岗位职责:

 1、服从公司安排、完成本职工作;

 2、参加公司和部门举办的培训学习,并将所学技能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兼职、销售经验优先)

 2、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3有市场开发思想

 4、有客户资源优先

薪资待遇:30005000

工作时间:

 8:4517:30   周末单休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小姐   联系电话:18203025920    085133834999

地 址:安顺市南马大道汇融丰润融资理财公司(上岛咖啡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