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2021年度下半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政法学院开展2021年度下半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 发布日期:2021-10-29 】

为提高我院师范专业学生教学技能,政法学院于2021年10月28日下午在乐学楼433教室举行师范生技能教学竞赛活动。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政法学院教务科科长车佩华老师、政法学院学生支部书记罗宪志老师、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张俊祥老师等参加了活动。参加此次竞赛的十名同学有2018级、2020级、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2020级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同学。

在此次竞赛中,参赛人员按照即兴演讲与模拟授课两个环节举行。十名参赛同学各显其能,展开了一场淋漓尽致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比拼。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潘雪凯同学在竞赛中讲授精彩、表现突出,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师范生的风采,最终获得本次竞赛的冠军。其他同学也各展所长,表现出了师范生应有的教学风采。

比赛最后由评委老师为同学们颁发奖状和精美纪念品,并分别对各位选手的教学表现进行了全面的点评,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各自的优缺点,为同学们教学技能的提升指明了方向。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四有”好教师标准的重要讲话,对同学们提出要努力学习,要有理想信念,要拥有教育情怀,要有教育热情,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有扎实知识基础等要求。(图/文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王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