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政法学院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 发布日期:2021-06-11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师范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应用能力,彰显师范专业特色,2021年6月10日中午12点至下午六点,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联合中国共产党历史教研室在我校综合楼1-1-2教室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带领两个专业部分骨干教师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竞赛的十三名同学均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各班级经过预赛推荐参加。比赛经过抽题,备课,即席演讲,模拟授课等四个环节,十三名参赛同学各显其能,展开了一场淋漓尽致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比拼。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赛顺蝶同学在竞赛中授课内容丰富多彩、教法创新,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师范生的风采,最终获得本次竞赛的冠军。其他同学也各展所长,表现出了师范生应有的教学风采。

比赛最后由评委老师为同学们颁发奖状和精美纪念品,并分别对各位选手的教学表现进行了全面的点评,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各自的优缺点,为同学们教学技能的提升指明了方向。(图/文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田应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