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2021级师生见面会

【来源:政法学院举行2021级师生见面会 | 发布日期:2021-09-13 】

910日下午政法学院2021级师生见面会在模拟法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院长徐忠、专职副书记尹科、副院长马银成、学院团支部书记潘桂芳和学院其他老师以及2021级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同学共同参加此次见面会。

会上,徐忠院长首先致词,他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新生提出了希望第一希望同学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人做好规划制定目标第二刻苦学习努力攀登丰富大学生活拓展视野丰富阅历获得真才实学第三希望同学在思想上政治上更加成熟;第四鼓励新同学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性活动锻炼自己提高自身能力;第五希望同学们以圆满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社会。

随后,新生代表、老生代表、新生班主任等依次发言。

最后潘昌盛书记发言并寄语新同学希望新同学转换角色迅速融入新的环境既要仰望天空,也要脚踏实地关心国家大事,同时踏踏实实学好专业技能真真正正融入社会。最后祝愿全体新同学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此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开启了新同学的大学第一课,还拉进了老师与新同学之间的距离让新同学见识到老师的风采让老师感受到新同学的青春气息,为新同学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打下基础。(/图:付丽/ 翟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