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政法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6-03 】

为进一步把握毕业班同学的思想动态,了解他们四年来对学校、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的真实看法和认识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6月2日,政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徐忠、副院长马银成、教务科科长潘桂芳等出席座谈会,来自思想政教育、社会工作、城市管理三个专业的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毕业生代表一一结合自身专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从教学、实习实践、学生管理、评优评先、就业指导、日常生活、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合理、中肯的建议,为学校、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改进对策建议。

会谈上,学院领导充分听取了同学们所提出的建议,马银成副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重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最后徐忠院长就此次毕业生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各发言同学充分肯定学校、学院的培养并提出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期望毕业生同学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正确认识自己,找准人生发展的方向和道路,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积极就业创业,并希望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保持经常性联系。最后他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万事如意、家庭事业美满幸福。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的举行有利于积极听取毕业生的好的想法和建议,有助于了解学院在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进,不断推动我院各方面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