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法学院寒冬送温暖御寒物品发放仪式

【来源: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法学院寒冬送温暖御寒物品发放仪式 | 发布日期:2019-12-12 】

20191210日下午四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关工委“寒冬送温暖”捐赠御寒物品活动发放仪式在模拟法庭进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政法学院关工委主任院党委书记黎进深、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政法学院副院长马银成,瞿家儒、卢玉琳、王充、任兰兰、潘桂芳、罗宪志、岑英武等老师及关工委成员,以及受捐助的二十六名同学参加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院关工委成员学生科长岑英武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政法学院院长徐忠首致辞,徐院长强调乐善好施是每个中华儿女应当的品质,希望每一个受捐助的同学养成助人为乐、传递爱心的良好品质,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爱心,努力学习,并把这份“爱”传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接着,来自2019级城市管理班周芬同学代表受捐助同学发言,她首先对全体师生无私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并立志会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传递大爱。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政法学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黎进深了总结发言,对所有捐赠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小小的爱心能帮助受助同学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往直前地去面对。最后,老师们亲手为受捐助同学发放御寒物品。

通过开展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法学院关工委不仅给予受捐同学们物质上的关怀,更重要的是让她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精神鼓励和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政法学院关工委  /:张欠/戴湘颖)

 

 

2019级城市管理班学生代表周芬同学发言

     

 

 

学院领导与受助人员合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