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举行“一见倾新 缘来是你”2019年迎新晚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举行“一见倾新 缘来是你”2019年迎新晚会 | 发布日期:2019-11-08 】

 2019年11月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法学院在学校礼堂举行“一见倾新,缘来是你”迎新晚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政法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热情洋溢的夜晚。

节目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和院长徐忠分别致辞。对为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坚守上大学的初心,尽快融入安顺学院大家庭,努力学习,做好人生规划,为将来服务社会、贡献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晚会在舞蹈《一笑倾城》中拉开序幕,现场的观众在动感的舞姿中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之中。最后,晚会在2019党史班同学充满激情的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交流,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锻炼自我、陶冶情操的舞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篷勃向上的的精神风采。   (文/图:政法学院  戴湘颖/ 彭敏 王邦卓)

 

(徐忠院长致辞)

 

 

(黎进深书记致辞)

 

 

(晚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