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举办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举办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9-18 】

为提高大学生参加入伍意识,增加大学生爱国热情。2019年9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教授院在模拟法庭开展大学入伍政策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昌盛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 2019级大一全体新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黎书记为新生深情上了开学第一课。他指出,新同学进校,必须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积极融入新的环境,敢于面对困难;要树立远大理想、回应社会和时代需要,积极响应入伍政策。黎书记强调,国家的建设和发展需要一个稳定的社会环境,需要一支听党指挥、保障有力的人民军队。黎书记勉励全体同学,好男儿要当兵,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军队的大熔炉里真正发挥。  (文/图  政法学院  孙家红)

 

 

 

 

 

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

 

 

全体大一新生认真聆听宣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