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此去繁华似锦,相逢依旧如故——政法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证授位仪式

【来源:此去繁华似锦,相逢依旧如故——政法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证授位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6-21 】

此去繁华似锦,相逢依旧如故——政法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证授位仪式

六月仲夏,栀子花开,却是离别的季节。621日下午四点,政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证授位仪式。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院长徐忠、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昌盛、副院长马银成、2015级毕业班班主任余治平和韦琪、政法学院全体无课的教师、2019届毕业生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典礼。毕业典礼暨授证授位仪式由政法学院副院长马银成主持。

在雄壮的《毕业歌》中,政法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政法学院院长徐忠致辞,徐忠院长希望毕业生离开母校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学习,奋力拼搏,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争得更大的荣誉。接着是毕业证、学位证发放环节,由出席授位仪式的学院领导和参会老师分别给2015级两个专业毕业生发放“两证”并一一合影留念。最后,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讲话,勉励毕业生无论将来遇到多大的困难与挫折,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明天会更美好。希望毕业生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最美的年华里不负韶华,砥励前行,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取得新成绩。政法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证授位仪式在全体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雄壮歌声中完成全部议程。

    毕业典礼暨授证授位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依依作别熟悉的校园、熟悉的老师,纷纷表示,学业虽然毕业了,但梦想不毕业,青春不散场,将在新的起点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图文:岑英武)

 

 

IMG_20190621_164154

 

IMG_20190621_163911

                                授位合影

IMG_20190621_161203

                                   授位仪式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