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举行“挥动青春翅膀,成就美好人生”专题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举行“挥动青春翅膀,成就美好人生”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19-06-18 】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举行  

 “挥动青春翅膀,成就美好人生”专题讲座

 

618日下午,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增加学习自觉,树立未来自信。由安顺学院关工委、安顺学院校友办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关工委承办,联合开展“挥动青春翅膀,成就美好人生”专题报告会,邀请贵州蕴城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琴律师在模拟法庭作专题讲座。讲座由马列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主持,安顺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杨通邦、马列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安顺学院离退休处副处长陈剑康、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王琴主任从谁的青春不迷茫、我的人生我做主、新入职之“三觉观”、高情商之要素随想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创业经历,她深情告戒即将进入社会的大学生,要树立新入职的视觉、听觉、嗅觉“三觉观”,每个人都要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起规矩意识,学会宽容理解,培育奉献精神、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王琴主任还和大家分享了 “挚爱之心塑蕴诚品牌,团队协作铸正义之剑 ”专题视频。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师生受到了一次难得的励志教育。

最后,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昌盛进行了报告会小结,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树立信心,为将来服务社会打下良好基础。(图文:潘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