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政法学院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简报

【来源:政法学院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简报 | 发布日期:2013-10-18 】

政法学院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

评审工作简报

根据安学院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文件相关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提出书面申请,院评审小组根据评审条件、学习成绩综合排名等,最终确定李山同学(2010级思想政治教育)作为政法学院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定人选;汤洁、韦振、蒙继明、何可霞、黄右梅、郑迎春、欧信敏、林子淇杨丽君、曾令云、寇传丽、王英、杨朝顺、杨琳、莫晓芳、王晓磊16名同学作为我院2012-201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人选;陈慧、陈松、刘小娜、成娅、王前珍、夏标、罗小梅等141名同学作为我院2012-2013学年度国家助学金评定人选。

在评选过程中:

1、各班学习国家助学金申请条件,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

2、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根据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家庭家庭经济情况,日常生活开支,操行评定,学习成绩,身心健康及遵规守纪等情况,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全面考核,民主评议,推选出本班贫困资助学生,按照特困、困难、一般困难分成三档。

3、组成由院党总支书记任组长,团总支书记任副组长,院辅导员、班主任为成员的院审核小组,对各班所报名单进行全面审核,审核通过的学生获得评选资格,我院国家助学金一、二、三档获得者名单,在全院公示五天。公示期间没有收到任何不良反应,公示结果无异议。

本次评选工作在各方协作配合下,圆满完成任务,提高了工作效率,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