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汇报 > 正文

脚踏实地 积极进取

【来源:脚踏实地 积极进取 | 发布日期:2015-08-28 】

政法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思想汇报

 


脚踏实地 积极进取

 

政法学院 2014级社会工作 史渊艺

 

敬爱的党组织:

时间流逝,转眼已经大二,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今天已有一年之余,而我也很荣幸能够在大一第一学期参加团校和党校的培训学习并被校党支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一名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我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自觉以党章为指导,牢记党的教育,坚定不移的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时刻端正自己的态度和思想,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使自己得到不断的历练。

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学习和党员的熏陶,本人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在工作中向党员同志看齐,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现将本人近期的思想情况汇报如下:

第一、通过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从中学到了很多,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去要求自己,时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了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的头脑。

第二、在学习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把高中的好的学习方法和经验运用于大学学习当中,注意搞好与同学和老师的关系,在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下,逐步克服自己的不足,不断积累学习经验。作为班上的班干,不断提高自己为他人服务的意识。在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知识之余,还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的活动,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不断学习,充分发挥好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更好的进入社会做准备。     

第三、脚踏实地,一切从实际出发,说实话、办实事、讲实效。能够尽力为同学解决困难,作为15社工的助理班主任,认真做好新生的进校以及后续工作的展开。

我想,入党不仅仅是一种光荣,更重要的是要拥有坚定的信念,要为我们党的事业,尤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出谋划策,充分发挥主人翁的意识,用更好的热情服务于我党。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自己在思想上与党组织靠拢,还要加强自己在社会实践方面的锻炼,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并且能够成为其中优秀的一员。

中国共产党具有先进性和纯洁性,因此我要积极努力的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前路漫漫,只怕没有可以有力的双脚驻足。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虽然可能自己在某些方面还需要不断的锻炼,对党的认识也不够的深入,但是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牢记党的教导,不断进步,为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牺牲个人一切。入党艰辛,但我不会放弃,我也会更加努力。

以上是我近段时期的学习思想及生活状况,我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