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百年华诞,青春心系党”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我院举办“庆百年华诞,青春心系党”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日期:2021-04-30 】

2021428日晚政法学院庆百年华诞青春心系党主题演讲比赛在模拟法庭举行。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院长徐忠、副院长马银成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宪志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首先,徐忠院长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次活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锻炼能力并预祝演讲比赛取得成功。接下来,参赛选手精神抖擞、信心满满的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他们青春激扬感情充沛、精神饱满、表达流畅、语调激昂,各具特色,将自己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2018思政严国乾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2019社工黄静和2019党史卢静荣获二等奖2019社工王雪姣和2020城管韦运仙、张宇琪荣获三等奖

此次庆百年华诞青春心系党主题演讲比赛强化了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了我院学生爱党爱国爱民族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与民族自豪感,锻炼和提升了同学们的能力 (/图:宣传部 鲁利亚/宣传部 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