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1-01-22 】

2021年1月21日上午9点政法学院党委在政法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和学校党政办秘书科科长杨倩同志出席指导。

会上,政法学院专职副书记潘昌盛首先代表政法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就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出来的主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存在问题及其原因、下步整改落实方向,进行了汇报。政法学院党委委员潘昌盛、徐忠、瞿家儒、罗宪志分别作了个人问题检视发言汇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认真听取了政法学院党委班子及个人检视发言的汇报,并首先肯定了政法学院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五个认真”,即认真开展了学习、认真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就政法学院如何好下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党委班子的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武装,落实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三是加强整改落实,抓好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的整改落实,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实效;四是加强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好党员组织生活会;五是加强做好当前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抓好党委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政法学院副院长马银成、学生科科长潘桂芳列席参加了党委民主生活会。(政法学院  文/图:罗宪志/瞿家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