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座谈会

【来源:“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0-30 】

“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座谈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喜迎祖国70华诞,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政法学院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9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新教ob22教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思想交流活动,切实增强大学生对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

2019-09-27 21:05:28.039000

(罗宪志老师主持召开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昌盛副教授、以及各党员老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宪志老师主持。

2019-09-27 21:06:21.809000

(同学们纷纷提问)

会议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作重要讲话,激励广大党员师生坚定信念、奋力投身于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校园建设中去;会议期间,收集了同学们的在学习、生活、专业、考研、入党、就业等方面需要寻求帮助的问题,梳理、汇总出广大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纳入学校层面,并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到立问立答、即知即解;会议最后,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昌盛副教授总结学校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就,分享了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打牢青年思想根基、用爱心滋养学生的工作体会。

2019-09-27 21:06:49.194000

(党员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疑难解答)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集思广益,本次会议的开展,拉近了了党员师生间的2019-09-27 21:10:34.012000距离,收到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效果,使学院及时了解到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的顺利推进具有积极意义。(撰稿/摄影:政法学院游余迪/政法学院游余迪

 

 

 

 

 

 

 

 

 

 

(潘昌盛副教授总结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