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 发布日期:2019-09-20 】

20199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在政法学院会议室举行。

    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副组长、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昌盛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安顺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方案。随后,马克思主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同志对本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书记、校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罗荣彬同志作了指导讲话。罗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在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必须做到:一是要在学好、讲好、落实好主题教育中做表率;二是在落实好总要求上做表率;三是要在落实目标任务上做表率;四是要在落实重点措施上做表率;五是要在紧扣工作实际上做表率;六是要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做表率。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徐忠主持,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