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来源:政法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 发布日期:2019-06-14 】

政法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第五届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613日下午,政法学院党总支在特教1013举办了第五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微型党课比赛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学生19组共26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忠教授,政法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昌盛老师,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宪志老师,政法学院李雪彦老师和周理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政法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80多人到场观摩聆听。

徐忠院长为本次比赛开场致辞。他希望每个参赛人员都能好好表现,拿到一个理想的成绩。徐院长致辞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场,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对所选知识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选手们精心准备、声情并茂,真挚的感情把主题凸显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 刘美熙和张鹏飞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包新宇、杨念获二等奖,陈茂芳、苏明彪、石梦帆获三等奖,唐丽莎等获得优秀奖。

 

(文\图:任龙霞\邓楠)

 

null-32a67ce841db9357

徐忠院长为本次比赛开场致词

 

null4154d650214604be

比赛活动现场

null30c4ecf203763a65

null3281074a5f07359d

                                                                      全体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