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生风范 > 正文

政法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六位同学参与屯堡百村调查

【来源:政法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六位同学参与屯堡百村调查 | 发布日期:2018-12-03 】

2018年11月19日,政法学院教师刘永华和张定贵老师带领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杨娅、汪晨晨、卢丹、冯娜、聂原洋和王亭亭六位同学,赴屯堡村落进行专项调研,主要以专业见习的形式开展。

本次调研主要调查屯堡村落的村民来源、民族、姓氏、传统建筑、寺庙、周边集市、会口、佛会等等。

此次实地调查活动,锻炼同学们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学以致用,并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为以后的实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杨娅)

 

 

 

政法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六位同学参与屯堡百村调查培训会

 

 

(屯堡村落区公所遗址前留影)

 

(屯堡文化调研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