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生风范 > 正文

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扫墓话动

【来源: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扫墓话动 | 发布日期:2018-04-06 】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我院师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政法学院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清明节在王若飞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纪念革命先烈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黎进深、政法学院院长徐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信通以及政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党员举行了进献花篮、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革命先烈们致敬。

在活动仪式上,党总支书记黎进深要求全体党员要缅怀历史,常怀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终身。

通过开展本次纪念革命先烈活动,不仅促进了我校师生党员对不忘历史、矢志复兴的理解,而且还加强了对我校师生党员的“四个意识”的坚定性。

(文:政法学院 张继宝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

 

开展清明节纪念革命先烈话动合影留念

 

 

 

清明节纪念革命先烈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