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信息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 教学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

【来源:政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 教学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10-27 】

2021年10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有效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充分体现“学生中心”办学理念和发挥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对本学期教学安全信息员工作进行安排,政法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安全信息员暨学风督察队工作会议。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副院长马银成、全体教学安全信息员、学生会纪检部、学习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车佩华主持。

会议中各班教学安全信息员对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马银成副院长宣读上年度信息员考核结果的文件并、本学期教学安全信息员工作进行部署并对获得上年度考核优秀的信息员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最后,徐忠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信息员同学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述感谢;提出本学期要按照学校抓“四风”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信息员同学在日常教学考勤、手机管理、课堂教学秩序建设、晨读、晚自习、研究生考试等方面的作用,切实提高政法学院同学的学习热情,培养攻坚克难的精神品格,形成学院良好的学风,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作出更大贡献(文图:车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