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信息 > 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2020级城市管理班《城市规划学》课程知识竞赛

【来源:政法学院举行2020级城市管理班《城市规划学》课程知识竞赛 | 发布日期:2021-10-18 】

2021年1015日下午14:002020级城市管理班在乐学楼J405教室顺利举行《城市规划法》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加强学生们对专业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有效促进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

出席此次专业课程知识竞赛活动的有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潘昌盛、政法学院专职副书记尹科、2020级城市管理班任课教师毛屹峰和黄秋艳。在观摩了知识竞赛后,潘昌盛书记对此次知识竞赛进行了评价,肯定了课程知识竞赛的意义和对学生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学习好专业知识。尹科副书记也就此次知识竞赛提出了几点建议,对此次活动给出宝贵的意见,并要求学生们保持学习的动力,为班级增光。毛屹峰老师及黄秋艳老师也为此次竞赛进行寄语。

通过这次专业课知识竞赛增强了学生们对专业课程学习的兴趣也加强了学生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为他们目前和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图   付丽/陈玲)

2CA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