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信息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到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到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9-28 】

2021928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到政法学院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刘昌友、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政法学院副院长马银成、专职副书记尹科及部分政法学院行政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徐忠院长汇报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的推进情况,参与人员对目前政法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刘昌友主任在为什么做、如何做以及具体的技术路线上进行了指导。

最后,副校长张来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量与绩效分配、师范专业认证培训、师资力量、教师资格考取率、实习基地建设等现实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强调要从提升教师资格过关率、毕业论文内容与中小学思政的契合度、提升专业目标的达成度、教改项目的支持度等四个方面着重推进,对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指导。(文/图:政法学院车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