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信息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来源:政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 发布日期:2021-09-28 】

2021927日下午,2021年政法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会在政法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徐忠、副院长马银成、教务科长车佩华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银成主持。

会上,马银成副院长从指导思想、教学督导的重点内容、工作要求、教学督导的信息反馈以及教学督导工作组成员等方面解读了政法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实施细则,要求从课堂教学督导、学生学风督导、教学研究与管理督导等方面,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院级层面的教学督导工作,推动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促进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全面提高和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

徐忠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强调要结合本学期“四风”建设充分认识到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全面提升教学督导工作水平;三是要按照学校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并对学院的督导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与安排。(文图/车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