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信息 > 正文

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举行“卓越教师”奖学金演讲比赛

【来源: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举行“卓越教师”奖学金演讲比赛 | 发布日期:2021-07-02 】

   为培育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情怀,立志做“四有”好老师,鼓励追逐教师梦想,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于2021年6月29日晚上六点至八点,在学校模拟法庭举行“卓越教师”奖学金演讲比赛。政法学院院长徐忠、书记潘昌盛、尹科副书记、马银成副院长和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部分教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本专业全部学生到场观摩。


本次比赛主题为“卓越教师”梦想,现场发放的奖学金由张祥敏校友捐赠。 张祥敏校友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自就读于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时已着力于创立具有理想品格的教育机构,经过数年的艰苦创业,已经初具规模, 为回馈母校特提供奖学金一万元以奖励立志在未来成为卓越教师的在校学生。

本次比赛经过班级初选,共推荐十名班级代表参与决赛。他们作为学生中的 佼佼者,通过演讲的方式分享了各自的教育梦想及对教育的理解。比赛历时两个 小时,最后由评委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张祥敏校友因个人原因未能出席,特委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4届校友王西杰老师代为出席本次活动,并在比赛现场向每位获奖同学发放奖学金一千元,以 资鼓励。


  活动最后,由政法学院徐忠院长代表政法学院向张祥敏校友的委托人王西杰 老师颁发了 “捐赠证书”。(文/图娄应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