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信息 > 正文

安顺学院政法学院领导及教师到开发区公安分局慰问实习同学并开展座谈活动

【来源:安顺学院政法学院领导及教师到开发区公安分局慰问实习同学并开展座谈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07 】

2019116日下午,政法学院徐忠院长带领实习指导教师潘继材、张阳两位教师到开发区公安分局慰问实习同学并开展座谈会,公安分局报警中心的王军主任主持。

在会上,王军主任对安顺学院的实习同学两个月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扬了同学的工作干劲和工作效率,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了部署。紧接着,徐忠院长听取了各位实习同学对各自实习情况的汇报,对同学们的实习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实习和毕业论文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勉励。实习指导教师潘继材老师对同学们的下一步实习工作提出了几点明确要求,要求同学们坚决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力争取得优异的实习成绩,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领导及老师对实习同学的关怀和殷切希望,极大的鼓舞了实习同学的斗志,为下一步的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文/ 翁羲怀)

 

 

(座谈会讨论)

 

(公安分局王军主任讲话)

 

(政法学院徐忠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