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信息 > 正文

政法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师生到安顺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来源:政法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师生到安顺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06 】

2019年11月5日,政法学院2017级城市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城市管理教研室教师毛屹峰、娄昭、潘昌盛、黄秋燕等带领下,到安顺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在安顺市规划展览馆,参与此次见习活动的学生通过讲解员的专业讲解、授课教师的介绍、观看3D影片以及全局景观沙盘观摩等方式,了解了安顺市的历史变迁、传统文化、民俗风情、市城城镇体系规划、城市发展前景等相关专业课程的内容。

此次见习活动,深化了学生城市管理专业的专业认同,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提升城市管理专业的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袁廷祥/文  于心碧

 

 

 

 

安顺市城市规划设计院毛屹峰教师为学生讲解专业知识

 

 

 

 

师生聆听展览馆专家讲解

 

 

 

安顺市展览馆全局景观观摩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