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信息 > 正文

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实习生赴黄果树小学开展实习工作

【来源: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实习生赴黄果树小学开展实习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8-26 】

2019年8月24日下午,毕业实习指导教师韦琪带领安顺学院政法学院2016思想政治教育班7名同学去黄果树小学开启毕业实习生活

在黄果树小学张琼主任的悉心安排下,同学们的一切事宜安排妥当,入住在设施较为齐全的教师公寓,为同学们实习带来了极大的生活学习工作便利。

杜雨晴副校长、张琼主任和安顺学院师生在教学楼二楼进行了教学试讲,杜雨晴副校长就学校的规章制度、常规事务等向师生们做了简单介绍。韦琪老师首先感谢该校对安顺学院师生的款待,并提出了相关的实习要求和任务。下午五点,同学们与各自的实习指导老师见面,实习指导老师们热情、友好的介绍实习内容并提出要求。同学们表示,按照安顺学院和黄果树小学的相关要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