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信息 > 正文

政法学院2020届“社区专业知识培训”专题毕业实习培训

【来源:政法学院2020届“社区专业知识培训”专题毕业实习培训 | 发布日期:2019-07-05 】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加深对毕业实习的认识,提高毕业实习质量,让同学们有一个有意义的实习生活。2019年7月4日上午,政法学院分配到社区实习的2020届毕业生在模拟法庭召开题为“社区专业知识培训”专题的实习培训会议。政法学院彭建斌老师、潘桂芳老师、丁阿芳老师及苗青青老师四位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上,为提升同学对实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的认识,四位老师通过分析上几届学生的实习问题,列举实例,结合对实习单位情况的了解,从人身安全问题、实习态度、实习实践如何与专业结合等方面进行培训。会议过程中,老师们强调同学们对此次的实习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计划,遵循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工作中要积极主动,眼中要有“活儿”。还强调在实习过程中遇到问题与困难,要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

最后,彭建斌老师此次会议总结4名老师同学同学们存在问题与困惑做解答。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加强了同学对专业实习的认识,端正了毕业实习态度,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实习、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文/图:马在芸

丁阿芳老师进行讲授

苗青青老师进行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