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信息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18—2019年春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会议

【来源:政法学院召开2018—2019年春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3-12 】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有效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 2019年3月11日下午16:00学院召开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安排会。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副院长马银城、学生科科长岑英武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充老师、教学秘书李林老师,田学清等15位教学安全信息员及学风督查队员,以及学院纪检部成员均出席会议。

会上各信息员、学风督察队、纪检部同学分别对上学期工作作了总结。徐忠院长就教学安全信息员及学风督查队员的工作意义、工作职责、管理方式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得到在座师生的高度赞同。参会教师与同学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是联系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学校管理之间的纽带,建成完善的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机制,在推进学院教学管理改革、切实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文/李林,图/田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