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信息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考核工作

【来源:政法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考核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3-11 】

根据安顺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考核工作的部署及我院2019届毕业实习考核的安排,2019年3月5日,政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考核工作学院会议室拉开序幕

考前,为做好明年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政法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考核方案和考核标准。本次考核共分12组,2019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共135名同学及学院25名教师共同完成考核工作。根据学生实习的类型,此次毕业实习考核分教育类和非教育两类,首先由学生进行汇报,教育类的同学选择某一教学内容进行说课或讲课,非教育类主要围绕自己的实习工作进行陈述,然后答辩老师进行提问,学生回答答辩教师提出的问题,教师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

本次考核工作,不仅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也真实地检验了学生毕业实习的效果。(图文:政法学院潘桂芳)

 

 

学生正在进行毕业实习汇报

 

 

教师对学生进行考核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