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信息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会议

【来源:政法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8-10-09 】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有效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主体作用, 2018年10月8日下午16:20学院召开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安排会。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副院长马银城、副院长余治平、学生科科长岑英武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充老师、教学秘书李林老师,徐方银等15位教学安全信息员及学风督查队员,以及学院纪检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岑英武老师宣读2017-2018学年教学安全信息员考核结果。经过学生的自评、教师评议和学院领导综合评审,确定政法学院优秀教学安全信息员5名,优秀学风督查队员3名。由王充老师宣读2017-2018学年新聘教学安全信息员及学风督查队员名单。经过学生报名、班主任推荐、班级推选、学院审核等选聘环节,决定聘任王元、田应群、韦波、蒙永波4位同学为政法学院教学安全信息员;决定聘任李润、杨露2位同学为政法学院学风督查队员。徐忠院长就教学安全信息员及学风督查队员的工作意义、工作职责、管理方式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得到在座师生的高度赞同。参会教师与同学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是联系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学校管理之间的纽带,建成完善的教学安全信息员与学风督查队员工作机制,在推进学院教学管理改革、切实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文/李林  /田学清)

 

 

 

 

学院领导和优秀教学安全信息员同学留影

 

 

学院领导新聘教学安全信息员和学风督察队员同学留影